綜合 > 公告 >

儲值APK教學

作者:《龍之谷M》運營團隊 时间:2018-01-19 16:46:36

  • 什麼是APK:其實APK(AndroidPackage)是指Android安裝包的縮寫,想要在Android系統上手動安裝軟體就一定需要附檔名為APK的檔案才能安裝。那怎麼下載APK的檔案呢?

    下載APK:來路不明的APK程式,千萬不要傻傻的就安裝到手機裡喔!官網直接提供給我們的APK程式,只要點選就能直接下載。您也可以運用PC下載後再複製到SD記憶卡中,然後就接著安裝啦!

    如何安裝APK:了解Android軟體安裝檔APK是什麼之後,當我們要安裝不是在GooglePlay軟體區上所下載的軟體,我們就必須先取得APK檔,並進行安裝。幸好官網已經幫大家準備了官方認證的版本囉!

    我們就來試著怎麼安裝APK版吧!
    儲值APK教學

    儲值APK教學

    儲值APK教學


    用手機打開官網,下載官方APK進行下載安裝,安裝官網APK後,打開進入遊戲後,首次儲值,可以在福利中找到「首儲」頁面。

    儲值APK教學


    日常儲值,可以點擊主場景的「儲值」,選擇檔位進行儲值。

    儲值APK教學


    打開後選擇相應的儲值管道進行儲值操作